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员悬崖热舞球迷场边痴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04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陈海翔晚报德国汉堡今晨专电

  “我们一定会赢得胜利!我们一定能把阿根廷人踢回家!我们要让世界知道德罗巴的厉害!”虽然赛前的汉堡俨然成了阿根廷球迷的天下,但是,几名化妆得相当夸张的德罗巴支持者同样喊出了豪言壮语,他们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动力。

  阿根廷球迷成群结队,敲锣打鼓,整个球场都随着他们的欢呼而颤动。球场上的斗
士没有让他们失望,克雷斯波的第一粒进球引爆了第一波欢呼浪潮,而萨维奥拉的捅射差点掀翻了AOL球场。所有阿根廷球迷确信,胜利将属于自己的球队,他们只要在场边等着享受胜利的喜悦。“阿根廷将是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中场休息时,记者在球场通道里碰到三名阿根廷人,触手可及的胜利已经让他们忘乎所以,“巴西,意大利,德国,他们都将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阿根廷将在欧洲的土地上拿走世界杯的冠军!”

  科特迪瓦没能在汉堡迎来胜利,德罗巴却在这片场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力量,比赛中他成为球队中遭受侵犯最多的球员,额头、脚踝、手臂、小腿……阿根廷的后卫对他无所不用,他们用身体撞他,用腿踢他,但顽强的非洲人一次又一次地从草皮上爬起来,继续投入进攻。

  终于,他用自己的一脚射门让科特迪瓦球迷获得了尊严,为数不多的非洲球迷从沉睡中醒了过来,他们在看台上卖力地捶着身边的大鼓,跳起了只有非洲人才能跳出的舞蹈,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汉堡创造奇迹。

  汉堡最终没有出现奇迹,阿根廷最终2∶1战胜了科特迪瓦。球场外,不少科特迪瓦人异常沮丧,但他们仍憧憬着奇迹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