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塞黑VS!荷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老牛(刘念国):明显支持荷兰!虽然荷兰伤了三条“傲腿”,但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且两支队伍都是在身体对抗的基础上比技战术,荷兰明显是玩身体的祖师爷。

  小黄(黄飞武):全攻全守我喜欢(本人强烈鄙视这句广告语风格的理由),而且范·巴斯滕是个极有个性的教练,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打三前锋,让人佩服!

  阿炜(储宁炜):塞黑解体了,我怀着对其深深的同情(老同志就是觉悟高啊),希望这只队伍能在他的绝唱当中,打出几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在许多年之后还可以怀念这支充满悲情意味的蓝色军团。

  猪头(朱秉山):荷兰的攻势足球会让观众赏心悦目,我认为他们会在“三剑客”之一范·巴斯腾的带领下,力克塞黑,完胜对手。

  亮仔(杨亮):我支持塞黑,荷兰缺少了戴维斯这样的中场球员,实力大大削弱。

  黄宪:荷兰队虽然不再有那么多巨星级的人物,但他们的整体打法却非常成熟,而且本届

世界杯荷兰队特别低调,我想,越是这种沉默就越透露着无穷的杀机,我预感也期待橙衣军团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奇迹。

  王金文:荷兰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塞黑是小组第二。

  郑以仁:巴斯滕是一位非常有实战经验的指挥官,而这23名队员也是目前荷兰最好的球员。事实上,荷兰队从不缺少夺冠的实力,但总是运气不够好,希望这一次巴斯滕能够有好运气。(以上人员均为本报《过足瘾》世界杯特刊编辑中心成员)黄飞武 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