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百人心急火燎排队等9个便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石家庄消息:在日前召开的河北省交通保畅会上,研究了高速公路的维修与养护、治理超限超载、制定交通堵塞紧急预案等许多重要问题,但引起大家注意的是,厕所问题也成为会议研究的重要议题之一。

  “现在京秦高速卢龙服务区的厕所卫生间太小,远远不能满足旅客需要。”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负责人说,“最紧张的时候,上厕所的人排队排到了主干道上,男厕所里只有
9个便池,常常有上百人在等待上厕所。”

  京秦

高速公路承担着从北京到旅游胜地北戴河的公路交通重任,卢龙服务区位于京秦高速的中间地带,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该服务区成为过往车辆行人上厕所的首选。

  “马上对原有

卫生间进行扩建。暑期旅游旺季就要到了,可以两条腿走路,先建起临时卫生间,抓紧规划改扩建工程,尽快动工。”河北省交通厅副厅长杨国华提出解决方案。

  近日,卢龙服务区经理李兴卫高兴地说,厕所改建很快就能竣工,按照规划,卢龙服务区男厕所有50个小便池,即使在人流高峰也能满足需要。(杨玉昭许卫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