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开世界之窗览尽足球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32 深圳晚报

  曾雪麟现场讲球球迷们举杯欢呼恺撒宫激情荡漾

  打开世界之窗览尽足球风景

  本报记者贾志刚/文丁开/图

  

打开世界之窗览尽足球风景

  昨晚,世界之窗恺撒宫里热闹非凡,来世界之窗看

世界杯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深圳晚报和世界之窗在这里联合主办的“到世界之窗看世界杯”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球迷。

  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特地从罗湖的家里赶到这里,与球迷们一同欣赏昨晚的比赛。曾雪麟的到来引起球迷们的轰动,人们纷纷上前问候、合影和索要签名。他非常高兴地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赛前,他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是英格兰队1比0战胜巴拉圭。

  英格兰队在开场不到3分钟的进球点燃了恺撒宫里球迷们的热情,欢呼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看球是少不了啤酒的,现场的啤酒以最低价格出售,球迷们一边喝啤酒、吃小吃,一边看球。中场休息时,现场主持开始与球迷互动活动,热热闹闹的活动中主持人开始大派礼品,“你得到了两瓶雪花啤酒”、“这个足球归你了”,恺撒宫里这样的声音在回荡,由好家庭公司提供的20万元的体育用品将在世界杯期间持续派发,去看球就会有惊喜。

  曾雪麟的球评是人们关心的,互动活动的尾声中,曾雪麟登台为大家讲球。“英格兰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三个字:抢、长、丢。拼命抢球,抢到了就长传,然后就丢球,然后再抢球。如果英格兰队这样打下去,他们进四强会很悬。”老爷子的总结生动有趣,一针见血,得到阵阵掌声。

  电视里的比赛略显沉闷,可是恺撒宫里激情荡漾。

  世界杯是世界的,世界之窗也是世界的。整个世界杯期间,恺撒宫都向广大球迷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