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头裸尸惊现机场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1: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今天凌晨4时左右,四元桥西约50米处、机场高速出京方向最外侧车道紧急停车带上发现一具无头裸尸。

  “我从旁边经过时不到5点,死者没有脑袋,一丝不挂,趴在地上。”“的哥”裴师傅说,当时他驾驶车辆从旁边慢慢开过去,“看不清周围有没有血,尸体白乎乎的。”

  “当时现场有七八辆警车,但我看这里应该不是第一现场。”裴师傅显得很懂行:“我估计是大约凌晨4点半左右被抛尸,因为有的警车才刚到。”

  “我以为是拉货的,一只生猪被轧了。虽然不敢看,但还是看了一眼,我的妈呀,是个人!”今天凌晨5时30分左右从事发现场经过的郑女士说,该人侧躺着,没穿衣服,背冲行车人,从身材看怀疑是一女性,因为“看背部没有男性那么壮”。

  莫名的无头尸体吓坏了不少经过的司机。“我真的无法想像,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郑女士有些惊魂未定。

  今天凌晨5时左右,警方已将现场隔离,过路司机纷纷减缓车速从机场高速最内两侧车道通过。而因为开车经过“太慢”,一辆深色轿车的司机张先生的驾驶证被警方暂扣。6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办案民警仍在不时拍照,对现场进行检查清理。J1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