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3:03

  1.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可以使用画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

  2. 作品的著作权属于相关制作人,但每位参赛者在被公布告知获奖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免费在媒体上出版、复制、演示、展览、表演、印刷、分
发、编辑该作品,以用于大赛的报道、推广(包括其后续活动)和宣传活动。

  3.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如遇此类投稿,主办者有权自行决定对其采取不予评审、不予发表或删除等措施。

  4. 若大赛主办方认为作品非参赛者本人拍摄(包括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的,一律取消其参赛资格。

  5. 参赛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其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品,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6. 由于

病毒、黑客攻击及其他人为干扰、突发事件或其它主办者无法控制的原因,影响大赛的管理、安全、评审或公正性的情况下,主办方有权单方面推迟或取消大赛部分或全部的比赛。

  7. 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

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8. 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所有作品用网络提交方式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