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游客宜昌遭遇车祸"追踪 家属获保险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8:43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张振军)在宜昌兴山车祸中遇难的3名香港游客的亲属,10日下午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宜昌中心支公司,接受了每人18.9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此次由深圳国旅组团的“三峡神农武当十二日游”,旅行社为20名香港游客在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投保了旅游意外险。6月8日下午4时42分,团队发生车祸,造成3名游客当场死亡、10余人受伤(详见本报9日一版报道)。

  据悉,保险公司随后将对此次车祸中受伤的其他香港游客,展开快速核保核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