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撞碾9岁女童,女童左小腿被碾得血肉模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田)昨日上午9时许,在唐山市八方购物广场龙泽路连锁店门口,一辆40路公交车撞上一对骑摩托车的父女,随后公交车把女孩拖出近两米远,该女孩的左小腿被公交车后轮碾得血肉模糊。

  事发后,记者闻讯赶至现场,看到在现场车头朝南正停放着一辆崭新的40路公交车,车上一位乘客也没有,空荡荡的,在肇事的40路公交车的右后方倒着一辆摩托车。记者走
近发现,肇事的40路公交车右后轮处的马路上,有一道将近2米长的刹车痕,留在刹车痕上面的血肉依稀可见。当时,被撞者已被送往医院,该公交车司机和公交总公司几位人员正在现场等待事故处交警的处理。

  据事发后从现场路过的张先生说,他当时看到一个小女孩躺在40路公交车的右后轮处,她的父亲正要去抱她,她父亲的头部都是血,40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开始下车,随后一一离开,最后这对父女被一位开面包车穿制服的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唐山市第二医院的急诊室里找到了这对受伤的父女,小女孩受伤的腿部已被包扎好,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她的父亲所受的伤不是很重,左眼角处被蹭伤,胳膊和腿部有多处肿伤和刮伤。

  小女孩的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用摩托车驮着女儿从大庆10号小区出发,准备去位于机场路南楼的奶奶家过周末,大约9点多钟,他们来到八方购物广场龙泽路店门口,正准备从便道行驶到主道上,刚到道口就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40路公交车从后面撞了上来,由于女儿坐在摩托车后面,她被撞“飞”了,随后又被公交车碾出近2米,李先生说当时场面很惨,他用手指着残留在裤子上的肉渣说是女儿腿上的。

  该女孩的奶奶得知出事后,赶往医院看望孙女。“我就这么一个孙女,轧我也比轧她强啊,我孙女长得俊着呢,爱美,喜欢穿裙子,以后让她怎么办呀。”女孩的奶奶说。据了解,被40路公交车碾轧的女孩今年9岁,在机场路小学上三年级,6月底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唐山市第二医院急诊室的大夫告诉记者,该女孩是被车碾得挫伤,左小腿大面积皮肤剥脱伤,从目前的病情看,不至于截肢,但必须住院手术治疗。

  肇事的40路公交车司机李女士面对记者的采访说自己的心情很乱,不愿透露任何情况,公交总公司的人员也说等事情商量好后会有一个交待。

  (请张先生领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