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同心县邮政局长一任接一任白条吃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银川6月11日电(记者姜雪城)自1998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邮政局在当地鸿雁宾馆定点欠账请吃招待,打下白条1900余张,拖欠金额达26万元。期间,三任局长“前欠后继”,继任者不仅未能还清前任的吃喝账,还继续白条消费。6月10日,鸿雁宾馆的主人周绪昌向记者出示了大大小小15个牛皮纸信封,里面满满当当全是县邮政局的请吃招待白条,细细点数竟然多达1932张,金额从几元到数千元不等,累计消费26万元。

  周绪昌介绍说,鸿雁宾馆产权归属同心县邮政局,自己承包经营,但在过去的近9年时间里,企业却成了县邮政局的白条吃喝点。1998年至1999年底刘某当局长时,邮政局欠了3.3万多元;此后周某出任了局长,邮政局不仅没有结算过去的欠账,而且又欠下26万多元;2004年3月,现任局长到任以后,曾以顶替承包费的形式冲抵了部分旧白条,同时局里又陆续新增了不少新白条。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现任县邮政局局长,得到的答复是:“前任领导欠有这家餐馆的招待费,自己到任后一分钱也没有欠过。”而据周绪昌提供的证据材料显示,在今年1月23日和24日,县邮政局曾以招待来人的名义,打白条在鸿雁宾馆消费了4条中华烟、10条芙蓉王烟、20桶香油、20只羊羔,3张白条总计金额达11560元,经办人就是现任局长。

  周绪昌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向县邮政局催要欠款,可是局里总说没有钱兑付。而这些年由于大量欠款收不回来,周绪昌也到处赊欠烟、酒、肉、菜等,现在外欠债务已经超过20万元。周绪昌说,债主三天两头上门讨账,他愁得没有办法,只能拿好话搪塞人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