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榆林半月4起小学生遭遇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46 青年时报

   《华商报6》供本报消息 9日下午3时,离陕西榆林市榆阳区鱼河镇中心小学放学还有40分钟,校门口已站满了来接孩子回家的家长。

  这种现象已持续十余天了。从5月下旬起,包括该校在内的附近几所小学的学生放学时,接连遭到一伙戴墨镜骑摩托车的歹徒袭击,半个月接连发生4起小学生遭绑架案件,三名儿童侥幸逃脱,一名7岁女童至今下落不明。

  接连发生的案件已引起不少学校重视,一些学校已经给学生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求学生上学放学必须结伴而行,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走偏僻的小道。有的学校还印发了“告家长信”,信中称,“若发现子女不及时回家,应立即查问找寻”。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