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吸引600人 人均投资7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保安局长李少光表示,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首年将有1,000个名额,目前已吸引六百多人申请,主要是华裔人士,平均每个家庭投资七百二十多万。

  李少光今日出席香港电台节目时指,香港特区政府将于六月底公布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详情,会设立一个委员会专责审核申请人资格。计划会采用计分制,其中学历和工作经验
占六成;年龄占两成;语文水平、配偶、子女,以及在港有无亲属等因素,亦会占两成。

  根据计划,申请人只要证明自己是优秀人才,以及可以在香港维持生活就可以来港,毋须先获得雇主聘用。

  至于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李少光称,该计划首年会有1,000个名额,目前已吸引六百多人申请,主要是华裔人士。平均每个家庭投资七百二十多万,高于规定的六百五十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