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开电扇 推倒空调 泼猴半月五“闹”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6月9日中午,一只猴子闯进了铜陵市建安小学教师办公室,在饱享一顿美食后,将办公室弄得一片狼藉。据悉,近半个月来,这只猴子已是第五次光顾该校。

  据该校四年级组办公室的几位老师介绍,6月9日早晨,他们来上班时发现,办公室内一片狼藉,头天下班后留在办公室内的水果变成了果核,糖果只剩下包装纸。经检查发现一扇摇头窗被打开了,一块玻璃也被弄碎,窗台上以及紧邻窗台的柜子上多处留有动物的爪
印。联想近半个月来一只猴子频频光顾该校,老师们意识到,这只淘气的猴子前一天晚上又来办公室“闹”了一回。老师们将办公室收拾好,投入了上午的教学工作。谁知道,当天下午,几位老师来到办公室时发现,早上的遭遇重演。

  据铜陵市建安小学负责人介绍,这只猴子首次光顾是在今年5月30日晚,当晚,这只猴子溜进了学校的体操房,拉亮了房间内的灯,打开了电风扇的开关,推倒了两台柜式空调,并将房间内的碟片弄得满地都是。之后,这只猴子又多次光顾该校,6月9日中午是首次在白天闯入校园的。这位负责人说,猴子频频光顾该校,已严重干扰了该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并对师生的人身安全构成了威胁。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只猴子在铜陵市五松西村一带出没已近两个月了,“闹”过不少居民家,有时候大白天就在居民村内乱窜,不少居民都看见它的身影。居民们告诉记者,猴子进家后,到处找食物,甚至撕扯衣物,随地粪便,弄得屋内一塌糊涂,他们现在出门都要把窗户关严,担心猴子会进家“大闹天宫”。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这只猴子妥善地处置好,别让它再来居民村闹腾。(马卫东 余育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