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五胞胎超级孕妇腰围达1.75米 的哥不敢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31 汉网

  

怀五胞胎超级孕妇腰围达1.75米的哥不敢载/图

  超级孕妇乔玉波

  公交车和的哥都不敢载医生称至少怀上5胞胎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居民乔玉波成了“超级孕妇”——怀孕3个月时,肚子大得就像待产孕妇,去医院检查时被告知怀了3胞胎。两个月后再查,又被告知至少怀了5胞胎!截至11日,她的腰围已达1.75米,比自己的身高还长8厘米。

  一天最多吃七顿饭

  昨日中午,记者初见乔玉波着实吓了一大跳:她坐在炕上,穿着特制的孕妇装,肚子最前端已超过了膝盖,目测其腹部至少有半米多高。“我妻子刚怀孕时体重只有60公斤,现在有80多公斤。”丈夫刘德福说,妻子怀孕后饭量大增,最多时一天要吃七顿饭。

  特制布兜托住腹部

  刘德福说,今年2月,他给妻子买了件孕妇装,但穿了一个多月就小了。之后,市面上再也买不到乔玉波能穿的衣服了。家人只好买布料为她特制了一件大号衣服和一条超肥的裤子,但时间不长也穿不进去了。5月初,家人不得不再给乔玉波做衣服,这次家人买了4.5米的布料,才给她做成一件合适的孕妇装,而一般的孕妇装只用2米多点的布料就行了。

  据刘德福讲,妻子怀孕前的腰围约72厘米,近半个月来,她的腰围平均每天都会增加9厘米左右,目前,怀孕5个月零5天的乔玉波腰围已猛增至1.75米,比她的身高(1.67米)还长8厘米,而她的后腰到腹部最顶端足有0.62米。由于肚子太大,家人不得不专门为她特制了一个小布兜,用来托住其腹部。

  公交车和的哥不敢载

  乔玉波怀孕3个月时,腹部两侧就已被撑得近乎透明。“我带妻子去检查时,公交车和的哥都害怕出意外,谁也不敢载她。”刘德福讲,有一次,一位好心的公交车司机让妻子坐在车子最前边的大空间座位,结果她的肚子一下就顶在了车子的仪表盘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