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孕妇腰围超过身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0 新民晚报

  

超级孕妇腰围超过身高

  本报讯松原消息: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居民乔玉波成了“超级孕妇”——怀孕3个月时,肚子大得就像待产孕妇,去医院检查时被告知怀了3胞胎。两个月后再查,又被告知至少怀了5胞胎。截至11日,她的腰围已达1.75米。

  “我妻子刚怀孕时体重只有60公斤,现在有80多公斤。”丈夫刘德福说,妻子怀孕后饭量大增,最多时一天要吃七顿饭。

  目前,怀孕5个月零5天的乔玉波腰围已猛增至1.75米,比她的身高还长8厘米,由于肚子太大,家人不得不专门为她特制了一个小布兜,用来托住其腹部。

  “我带妻子去检查时,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都害怕出意外,谁也不敢载她。”刘德福说,有一次,一位好心的公交车司机让妻子坐在车子最前边的大空间座位,结果她的肚子一下就顶在了车子的仪表盘上。(文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