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恺撒宫内酒香浓激战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53 深圳晚报

  “世界之窗”上演激情世界杯

  恺撒宫内酒香浓激战酣

  □本报记者李剑南/文吴永东/图

  

恺撒宫内酒香浓激战酣

  世界杯是球迷的世界杯,某种程度上说,球迷才是世界杯这场足球盛宴的第一主角。昨天的世界之窗恺撒宫,数百深圳球迷聚在一起,看球、评球、畅饮啤酒、释放激情,由本报与世界之窗联合举办的“到世界之窗看激情世界杯”活动为这个火热的世界杯之月辟出了一块火热的园地。

  昨天的看球活动聚焦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C组,荷兰队与塞黑队的比赛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现场球迷们的情绪,随着比赛的进行,恺撒宫内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足可容纳2000人的大厅内弥漫着足球的激情与啤酒花的香气。

  中场休息时,现场还进行了世界杯趣味问答等活动,丰厚的奖品同时送出。据悉,在本次贯穿世界杯始终的活动中,“好家庭”公司赞助了总值20万元的产品,雪花啤酒则向球迷现场提供啤酒,除免费提供的部分啤酒外,不过瘾的球迷还可以在现场购买到5元每支的超低价啤酒。

  记者昨天还在现场看到,世界之窗恺撒宫为本次活动特意配备了多部大屏幕液晶电视,而舞台中央那块足以媲美影院的超大屏幕,更为球迷观赏世界杯提供了最佳窗口。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中,许多都是本次活动的“回头客”,因为“在这里看球很热闹,感觉很爽,所以又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