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豪才会见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9:17 中国新闻网

  

罗豪才会见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

  六月十二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会见以丘超濂为团长的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邢利宇)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今天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以邱超濂为团长的大芝加哥地区华侨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罗豪才在会见时首先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罗豪才高度评价了广大旅美华侨华人在促进中美友好、维护侨团团结和华社健康发展、关心和支持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进程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多年来中国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些都与海外侨胞的努力分不开。

  邱超濂也在会见时介绍了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创建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强盛了,海外侨胞在海外的感受也很不同。希望未来能继续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经贸、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访问团此行是应国务院侨办邀请专程来华访问。其成员既有大芝加哥地区华社德高望重的老侨领,亦有美中地区工商、科技、教育、医学、艺术界事业有成的人士。

  据悉,北京行程之后,访问团还将赴湖南、四川和上海等地参观考察。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