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空公司放低飞西藏机票折扣 赴藏飞机游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0:17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12日电 随着7月青藏铁路即将开通,航空公司已经开始放低直飞西藏的机票折扣,目前从北京直飞西藏7日游在5000元左右,降幅接近千元。这个价格与旅行社预期的青藏铁路火车团的价格差不多。

  据北京晚报报道,由于从北京去西藏旅游机票折扣一般是全价,甚至在旺季期间旅行社根本拿不到机票,因此旅游费用一直高居不下,一般在6000元以上。

  而国旅总社国内游总部副总经理张陵捷11日表示,目前从北京出发直飞西藏7日游,价格已从旺季的6600元降至了5000多元。

  据了解,北京旅行社组织的青藏铁路火车团有望在7月中旬首发,预期11天的青藏游价格在5000元左右。 (熊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