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考"出衣着问题 男生穿怪异T恤应考遭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0:47 国际在线

  高考刚刚结束,一个和高考沾边的“衣着”问题近日又成了少数家长学生讨论的焦点。11日,一名叫晓林(化名)的男生告诉记者:因为高考时他穿了一件印有“骷髅头”的T恤,被指影响了周围女生的高考。

  晓林说,高考当天他无意间穿着平时穿惯了的黑色T恤。当时他的周围坐着几个女生,大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但考后第一场,其中一名女生的家长就找到他,说他衣服背
后的“骷髅头”影响了女儿高考。无奈,他只好回家换了一件衣服。

  无独有偶,武昌一位男生的母亲11日也抱怨,他儿子高考时,前面坐着一位女生,浓妆艳抹不说,还衣着暴露,穿着低腰牛仔裤,严重影响了儿子的高考发挥。

  对此,武钢三中老师高发桢认为,考生因为衣着影响了其他同学,不好定论。但是作为学生,不要穿奇装异服。(武汉晚报 记者 翁晓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