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体赴宴 数百人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16 青年时报

  集体宴会,过半数人被“麻翻”。前日,渝北区回兴镇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数百人在香叶酒店就餐后出现中毒症状。

   食物中毒 医院病人盈门

  昨天下午,在渝北区人民医院一楼传染病区,病房外的过道摆满了临时床位,不少
床位上都躺着两个甚至是三个正在输液的中毒者。医院保安告诉记者,从昨天晚上医院相继住进一两百名食物中毒者,目前仅部分严重中毒者留在医院作进一步治疗。中毒症状“多为腹痛下泻、头昏乏力等症状,部分重症者出现高烧不止,胡言乱语”,已基本解除中毒症状的李某说。

  集体婚宴众食客中毒

  62岁的聂女士在所有中毒者中毒最严重,她在出现中毒症状后被家人紧急送往渝北区人民医院治疗,随后又紧急转到市急救中心。聂女士一家5口人当天中午在香叶酒店参加生日宴后,除7岁的孙子因为没吃饭无事外,其他4人都被“麻翻”。

  村民刘书宽称,事发当天约400人在香叶酒店接受了亲友的宴请,其中大多数人在事后出现中毒症状。

  出事酒店称不知情

  昨日下午3时,记在香叶酒店看到,该酒店正门大开,却没人在此进餐。记者装成食客走进餐馆,服务人员主动询问记者是否进餐,对于发生在二十多个小时前的中毒事件,服务人员表示不知道。

  据介绍,出事的香叶酒店是一家分店,开业一年的时间,可同时接纳600多人就餐。事发当天,该分店共有三家人分别在此举办婚宴、生日宴、满月酒,店内座无虚席。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