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嫖客报警救了被逼卖淫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法制周报》报道,2006年6月8日晚,17岁的甘肃少女马小美化名终于可以在家中安然入睡了。几天前,她还在福建泉州身陷魔窟被迫卖淫,如今在老家享受着亲人的照料。而这一切都得助于一名在泉州打工的贵州小伙,他既被称为“嫖客”,又被网友们尊称为“污点义士”,办案民警也认为他“是个好人”。正是他的义举,使得几乎已失去生存勇气的马小美能够逃离魔掌。

  福建泉州市公安局浮桥派出所民警谢国兴自办案以来,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怪事”:嫖客自己来派出所“自投罗网”,请警察去解救身陷囹圄的卖淫女。

  5月29日晚9时许,福建泉州下着大雨,一名贵州男子赶到市公安局浮桥派出所。“快去救我妹妹。”来人声音有点急促和慌乱,他自称姓肖,要救的妹妹在泉州南安某地被人强迫卖淫。在办案人员的仔细询问下,肖先生承认自己是贵州人,在泉州打工。当晚7时,他到南安大霞美四黄村公路旁嫖娼,进入房间后,卖淫女忽然跪地哭着说:“大哥,你帮我报警啊。”女孩哭着向他讲述了自己的悲惨经历。

  肖先生说,那个女孩看样子年纪很小,说自己每天要接二三十个客,实在受不了了。女孩还说自己原在广东打工,被人骗来泉州,惨遭轮奸后被迫卖淫。听完她的哭诉,肖先生生起强烈的同情心,匆匆赶来报警。5月29日晚9时30分,民警抵达现场,捣毁了这一“淫窟”,马小美被救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