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购物节耗1400万推广费 抗衡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为期两个月的“2006香港购物节”。旅发局市场推广总经理陈立业表示,今年购物节总耗资额达1400万港元,比去年多出300万元,其中一个原因,是受世界杯影响可能令各国游客选择到欧洲旅游,或留在家中收看球赛而减少外游,因此需要加强对外宣传,尤其针对女士及家庭访港旅客。

  旅发局今年首次透过国际电视台,包括国家地理频道及AXN,宣传香港购物节。陈立业指出,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对世界杯的狂热程度,不及日、韩及欧洲国家,因此会加强在当地推介。但他预计,今年购物节期间访港的旅客人次将与去年相当,约为460万,旅客人均消费维持4600元。

  据介绍,今年购物节开支增加,继2004年后第二次在文化中心广场加入水幕汇演,更引用特别技术,在水幕中显示字句及影像,购物节期间每晚演出4场。

  今年购物节为香港旅发局连续第5年举办,共有7500间商铺参与,数字较去年多出5.6%,为最多商铺参与的一年。购物节主力推广6种购物:露天市场、传统商品、主题购物街(如波鞋街)、商场及百货公司、名牌旗舰店、流行时尚店。货品方面会重点推介时装、珠宝钟表及水疗按摩服务。

  另外,去年购物节期间有500万人次参加的抽奖活动,今年将再度举办,送出总值逾270万元的奖品,大奖是价值59万元的名贵手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