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淫威让受害人不敢报案 安庆市摧毁“西门黑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安庆市大观公安分局日前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以该市无业人员林某某为首的黑恶势力的犯罪团伙,查清该团伙作案达百余起的犯罪事实。

  林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在安庆市西门一带随意殴打他人,强拿硬要,寻衅滋事,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谁也不敢管”。今年4月12日,他们为了逃避他人追打,谎报警情,并且在派出所谩骂处警民警,肆意妄为,目无法纪。4月20日,市局成立“4·15专案组”,并启
动打黑除恶工作机制。经过侦查,摸排出该犯罪团伙是以林某某、许某某为首,其犯罪特点是在安庆市西门一带的宾馆、超市、企业单位、洗头房等公共场所强买强卖、强拿硬要、寻衅滋事。通过布控,4月28日,专案组民警在大观亭附近将林某某、许某某和倪某某一举抓获。

  由于受害人长期受这伙人的淫威所迫,不敢报案,不愿作证,给取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通过努力,许多受害人最终被民警的工作精神所感动,纷纷向专案组控诉了这个犯罪团伙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恶行。现已查明,自2004年以来,以林、许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共作案百余起,其中寻衅滋事44起,聚众斗殴4起,盗窃6起,抢劫1起,妨碍执行公务3起。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中林某某、许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批准逮捕,倪某某被劳动教养,涉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组织抓捕。

  (蔡红雄 黄春松 余育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