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对醉鬼又拆房又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34 新闻晚报
□通讯员 杨海涛 记者 李胜南

  晚报讯 两酒友相约家中喝酒,醉酒后发生口角,两人大打出手,竟然还要拆房自焚。

  黄某和徐某是老乡,来到崇明东旺沙相识后,两人一见如故。近日,徐某从海上捕了点海货,邀黄某一道喝酒,黄某如约而至,并带上两瓶以徐某名义在小卖部赊的白酒。两人喝得正尽兴时,徐某向黄某提议:“谁酒喝得少,谁去小卖部结账”。黄某不答应。满是
醉意的徐某冲着黄某破口大骂,两人借着酒劲争吵起来,在周围人的劝说下,两人不欢而散。

  黄某跌跌撞撞回到家中,越想越觉得失了面子,便又折返到徐某家中,扯下屋顶的芦苇,扬言要拆掉徐某的房子。徐某冲上前与黄某纠扭在一起,但由于身材矮小,几次被撂倒在地。徐某手持未喝完的白酒往自己身上倒,威吓黄某道:“你再拆我的房子,我就点火”。两人僵持了一段时间,围观的群众立即向派出所报警。

  由于两人的行为给辖区群众造成不良影响,但未造成严重后果,派出所依法对他们进行口头警告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