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霍金旋风登陆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57 法制晚报

  

霍金旋风登陆香港
霍金旋风登陆香港

  今日召开记者会回答8个问题

  本报综合消息 一股霍金旋风登陆香港。“再世爱因斯坦”霍金来了,坐在高科技的轮椅上,接受香港人的欢迎。

  虽然乘坐多个小时的飞机,在机场霍金的精神仍然不错,全程都面带微笑。

  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代表精心挑选一束不易引起过敏的鲜花,献给霍金,以示敬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下午4时,霍金将在香港科技大学召开记者会,用半小时回答记者8个问题,会后出席科大名为“福木”的植树仪式。

  在访港之旅中,霍金将在科大主持一场以“宇宙的起源”为题的公开讲座,届时将有1800人听他讲述有关宇宙起源的深奥理论。

  图为香港科大学生给霍金献上不易引起过敏的鲜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