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北京周”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为期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梁建军、实习记者陈晓健):作为“俄罗斯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莫斯科北京周”活动今天(13日)正式启动。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去年访问俄罗斯时,与普京总统商定,2006年俄罗斯在中国举办“俄罗斯年”,2007年中国在俄罗斯举办“中国年”。通过互办“国家年”,增进双方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各领域的全面合作和发展。

  据悉,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将率团参加为期5天的“莫斯科北京周”活动。期间,将举办俄罗斯民族歌舞演出、科技建筑成果展、经贸洽谈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