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观光巴士用上“深圳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叶思华报道6月13日,运发公司首条一票制公交线路——观光二线(布吉-福田农批市场)全部25辆车都装上了“深圳通”车载设备并顺利开通,这是继地铁公司、巴士集团之后第三家运输企业正式开通新“深圳通”。

  近期运发公司还将在采取投币收票的观光一线和311线路分段收线路上开通“深圳通”。运发公司还将利用拥有1370多台出租车的资源,在近期配合深圳通公司开展“深圳通”
在出租车上应用的技术测试。据了解,“深圳通”卡将在今年内实现深圳市巴士、地铁、的士互联互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