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江表示将积极整改:如再发现问题将缺一赔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1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杨子晚报报道 “被曝光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结果”,昨天下午,南京百江总经理助理(同为该公司新闻发言人)窦瑞华表示,就昨天本报A4版报道的市燃管处抽查结果,南京百江尊重币燃管处的检查意见,并以积极的态度落实整改。

  在昨晚6点45分发给本报的传真上,南京百江书面承诺:强化灌装质量监控,确保从灌场灌装到供应站终端销售实瓶的瓶瓶合格,下一步将向社会公开承诺:如发现短斤少两,
缺一赔十。

  窦瑞华说,被曝光的南京百江八卦洲站属于挂靠站.(全市大约有十来个),并不在南京百江直接管理的40多个直营店之列。“人员不是我的,工资不是我开,在质量监控的管理环节容易产生疏漏”。

  他透露,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近期,南京百江将加大对挂靠站点的管理力度,现阶段强力推动对十来个挂靠站实施转直营。一旦转型成功,原先管理体制上的历史遗留问题将有效解决。

  对于安检暴露出的问题,南京百江表示已经积极进行整改,“5月份安检报告点出的问题,截空昨天基本已经整改到位”。

  记者同时了解到,昨天下午,南京百江已派专人向市燃管处汇报情况,并做了书面沟通。在接下来的液化气灌装质量检查中,市燃管处除了继续沿用“点菜式”背靠背采访,同时考虑请液化气企业的领导一起跟着抽查。

  而接受采访的市民则表示,南京百江必须加强对于下属站点的管理,无论是挂靠站还是直营站,既然以“百江”的品牌对外,必须统一管理,不能片面强调挂靠站的客观理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