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不要把男友让给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28 海峡都市报

  这是一件很多女人都会碰到的事,交个男友是足球迷,而你恰恰对足球不感冒,于是,世界杯成了“一个月之痒”。看着那个以前天天守在自己跟前说话的男人,忽然变得像不认识一样,整个晚上坐在电视机前,一会笑一会叫的,却把自己当隐形人,你可怎么办?

  1.从此一刀两断,让他跟世界杯过去吧。0票:0%

  2.我自己找节目,他有世界杯,我有新衣上市,给爱情放假一个月,各自精彩。6票:50%

  3.陪他看世界杯,他爱大罗我也爱大罗,他爱小贝我就爱小贝,争取世界杯结束,两人感情更深。6票:50%

  经典见解:

  kxsy2005:我看不懂,如果我有喜欢的男友也可以为他而假装喜欢一下下世界杯。嘻嘻。

  爱哭的鱼:我会让他看,自己就睡觉不管他。

  弯弯月:我老公就是个足球迷,我又看不懂足球,世界杯一开始,他就把电视占了,我看了一半的电视剧也没得看了,气死我!结婚后两个人住,现在他看足球,我只能当雕像,快闷死了。昨天晚上,他看球赛的时候,我跟他说了几句话,他还嫌我烦,对我说话也变大声了,气呀。他再这样不把我当回事,我就收拾回娘家了,让他跟世界杯过日子去。不就一个足球吗?又不能跟他过一辈子,他竟为了它这样对我。

  编辑插嘴:有了这个小小的足球,全世界起了许多波澜,足球流氓大家都见识不少了,而女人跟足球的战争也是越演越烈,范围越来越大了。世界杯的一个月,注定是不平静的一个月,你是不是也在为这个小小足球疯狂而苦恼?你对于女人与足球之间的战争有什么看法?赶快登录海都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来吐吐苦水、发发牢骚,更可以高呼一下你认为的健康足球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