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300张新版灯箱地图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贤斌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从江西来泉州找儿子的张可宁老大爷,在市区田安南路的一张路牌灯箱地图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客运中心站在哪,只好打的,让“的哥”带他去找。

  原来,这张新“上岗”的泉州市城区主要街路示意图(如图),确实没有标明客运
中心站的具体位置。还有细心的市民说,现在鲤城区行政中心已经搬迁到江南办公,但在示意图上却看不到江南主要街路等。

  负责更换这批路牌灯箱示意图的泉州精彩广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换下300多张新版示意图,与旧版相比,新版示意图增添了部分街路、标志性建筑名称,比如市区的主要公园、寺庙、学校等,增加了洛江区的主要街路示意图。

  市民政局地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街路示意图应该尽量为市民提供准确的信息,他们将要求泉州精彩广告有限公司及时更改内容。这家广告公司负责人表态,将在下一次更换时充分考虑并采纳市民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