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雁塔 多管齐下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原建军)今年雁塔区地方财政收入继续保持高速稳定增长的态势。截至6月9日,全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30466万元,占年度预算的50.33%,提前21天实现收入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雁塔区紧紧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主题,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增长。

  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挖掘消费潜力。目前,百安居西安雁塔店等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龙头项目相继建成开业,朱雀家乐福购物广场、世家星城人人乐超市等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项目带动效应进一步增强。

  强化城市建设与管理,不断改善投资发展环境。雁塔区积极配合三环路建设,加快实施一批对接道路建设和区内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继续以“创卫”统揽政府工作全局,进一步强化区、街两级城市管理工作,城市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强化财源建设,不断促进财政增收。雁塔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按照“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指导思想,全力支持高新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加快建设,积极落实和完善与“三区”达成的税收分成机制,真正在支持“三区”中实现“共赢”。

  加大征管力度,不断做大财政“蛋糕”。雁塔狠抓对漏征漏管户的征管,堵塞税收漏洞,确保应收尽收。强化重点税种和重点税源监控,继续完善重点税源跟踪管理制度,建立税收征管信息化、网络化体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