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模含泪表谢意锦旗送给热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劳模含泪表谢意锦旗送给热心人(图)

  陈胜利向市总工会送来锦旗。(记者张万山实习生李莎莎摄)本报讯(记者张万山)“谢谢,谢谢市总工会,谢谢,王总!我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到评一次模范,当一辈子先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昨日,市级劳模陈顺利眼含泪水,将一面绣着“情系职工,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总工会。

  在碑林粮食分局工作的陈顺利是1996年评选的市级劳模。母亲长期患病,妻子下岗,孩子在上学,因家里的住房非常紧张,只好常年居住在单位传达室。在各级工会与丹尼尔企业集团的帮助下,为他解决了一套低于成本价的经济适用房。当他东凑西借交了2万多元的首付之后,就再也无力支付26000元的余款。万般无奈之际他又来到了市总工会,细说了他的困难,工会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丹尼尔企业集团,集团王国庆董事长听说了陈顺利的困难后当即表示,“让陈顺利好好工作,剩余的房款我替他支付。”

  据了解,在2005年4月陕西省、西安市劳模,陕西丹尼尔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国庆曾表示,愿意提供两栋楼房以成本价出售给劳模居住。经过市总工会摸底调查和严格的审查,到目前,共为43名购房困难的劳模,每人提供了一套低于成本价的两室一厅住房。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这样劳模给劳模盖楼的义举除大连市以外,在西部地区尚属首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