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州解决环境问题关注民生  市委书记吴超强调要严肃纠正短期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29 中国环境报

  张启波 聂双义

  本报讯湖北省随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重点加强水污染防治和城市噪声、油烟整治,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改善城乡环境质量。
市委书记吴超在全市大会上强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不能降低环保要求。吴超说,要严肃发展纪律,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要严格执行中央的产业政策,坚决纠正以浪费资源、污染环境和牺牲群众利益为代价的短期行为,推动随
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在全省环保工作会议结束后,刚到任的随州市代理市长李红云立即到市环保局听取会议精神汇报,并就全市环保工作进行调研。李红云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把环保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对污染和破坏环境的行为要坚决打击,绝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绝不为经济发展破坏环境。环保执法不受任何限制,必须坚持全天候执法。
在建设文明随州、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李红云再次强调,要把环境保护纳入建设“文明随州”,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新建项目环评,对浪费资源、污染环境而又难以治理的企业要坚决关闭;加强对城市油烟、噪声的综合整治。
在实际工作中,随州将从3方面入手解决环境问题。
关注民生,切实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以人为本,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注重实效,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重点污染问题治理情况进行稽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