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京走京石 仨月受“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01 法制晚报

  京石高速望都段一桥梁因车祸受损 昨起抢修施工

  出京走京石 仨月受“管制”

  本报讯(记者 赵永辉)昨日,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河北冀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由于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K175+132处的白陀北沟中桥抢修施工,自6月13日起,
清苑望都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预计时间将3个月,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日前,因一车辆在桥下发生的火灾,损坏了京石高速公路全长52米的白陀北沟中桥。因该桥西半幅抢修施工,故采用“半幅断交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

  具体措施为,在白陀北沟中桥两端中央分隔带设置开口,桥梁东半幅中间设置安全隔离设施,去北京方向的车辆行车路线不变;去石家庄方向的车辆在桥梁北端中央分隔带开口绕至东半幅行驶,由桥梁南端中央分隔带开口驶回西半幅进入正常行驶区,双向对行车辆各按单车道限速行驶,施工区段前后均设置施工安全标志。

  该桥维修工期预计3个月,计划从6月13日起实施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再另行通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