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懂法者就别想再执法 2名交通执法者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该局日前对交通行政执法抽考不合格的两名工作人员,注销了其“行政执法资格证”。

  据悉,为清理执法队伍中的南郭先生,市交通局每年都对执法证件进行年审,随机抽取一个执法门类或一个执法单位的执法人员,采取闭卷的形式,检查其交通行政执法知识的掌握情况,不合格者采取一定的处罚措施。

  根据这一规定,该局对今年上半年抽考中成绩不及格的14人,决定暂缓其交通行政执法证件审验三个月,暂缓审验期间不得从事行政执法工作;对抽考补考不及格的2名执法人员,其交通行政执法证件2005年度审验不合格,予以注销,同时建议市政府法制办注销其“安徽省行政执法证”,不得从事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朱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