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青少年素质 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14 国际在线

  

提高青少年素质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启动

  第二届夏令营资料

  

提高青少年素质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启动

  第二届夏令营资料

  

提高青少年素质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启动

  第二届夏令营资料

  “这个暑假与解放军叔叔一起过,练军体拳、擒拿格斗,参加野外生存训练,观看青少年喜爱的军事电影等”。暑假将至,为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培养青少年的独立生活能力,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在成功举办了两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的基础上,应广大家长和青少年朋友的要求,将于7月中旬在解放军某部举办为期10天的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活动。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自理、自学、自护、自律能力,使青少年学生在夏令营中轻松学习、勤于动手、快乐成长,以此全面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

  “军营好少年夏令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孩子们在夏令营活动中不仅能学习军事常识、体验军营生活,练军体拳、擒拿格斗,参加野外生存训练、拓展训练等,还可参加“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观看青少年喜爱的军事电影和手拉手联欢晚会,力求贴近青少年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实际需要。夏令营活动还将评出“十佳军营好少年”、“十佳内务标兵”、“团结互助标兵”等,并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据了解,第三届“军营好少年夏令营”面向9至16岁的青少年参加,即日起开始报名。家长朋友可以登陆(www.5461.net.cn)查询或直接到团中央大楼一层报名(前门东大街10号),电话:67011170、67024318、85212242。(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