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山东高考成绩25日前公布 3种方式查询全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5 青岛新闻网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高考成绩将以原始分的形式于25日之前公布,考生可通过16866查分电话、山东省招生信息网以及发放的成绩单三种免费方式查询成绩。考生如对分数有质疑可到当地招办复查。

  据悉,我省阅卷统分结束后,25日前将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试成绩。记者了解到,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一、通过山东招生信息网(www.sdzs.
gov.cn)查询本人高考成绩;二、拨打16866高考查分热线电话免费查询;三、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各市、区、县招办发放高考成绩信息单供考生查询。

  同往年不同,今年高考查分热线168信息台的16866专线将不再收取每分钟2元的信息费,在已公布成绩的对口高职成绩查询中已经开始实行,这意味着在我省实施多年的168声讯台高考成绩收费查询系统的终结。同时,考生登录

山东招生信息网查询高考分数不得多次查询,该网站在其对口高职查分系统中已声明:每个IP地址只能查询两次。

  此外,记者从山东省考试中心获悉,知道分数后,考生如对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到当地招办申请复查,包括卷面分数有无漏评、分数汇总有无错误等。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