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阅卷 下周结束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36 法制晚报

  高考阅卷 下周结束可查分

  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在6月23日开通高考声讯查分系统 25日前后可领成绩单

  本市高考阅卷下周结束

  7月3日起 30多所专科院校老师做客北京新闻广播直播间 为考生家长答疑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目前,高考部分科目试卷已评阅过半,本市高考阅卷工作将在下周结束。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阅卷中,数学组将随时把发现的新解题思路通报给所有阅卷老师。另外,英语网上阅卷首先要经过扫描进入电脑,再经过剪辑处理,隐去考生信息后,提供给阅卷老师。

  据悉,从7月3日起,北京新闻广播2006年高校招生大型直播咨询第二阶段活动将启动,届时,将邀请30多所专科院校招办负责人来到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详解今年专科院校招生政策。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天19时30分至21时,播出频率是FM100.6和AM828。

  北京教育考试院预计在6月23日开通高考声讯查分系统,考生将在6月25日前后领到成绩单。

  相关新闻

  港大周六英文笔试 1600多名考生报考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 通讯员 安坤)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本周六,香港大学北京地区英文笔试将在北京四中举行,今年有1600多名考生报考了该校。

  据介绍,这次笔试不涉及专业知识,完全为考查考生的英语能力。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选择、阅读,时间为2小时。今年报考该校人数有大幅增加,比去年增加500多人。

  据悉,此次笔试只针对今年5月30日前报名的考生,未报名考生不能临时参加笔试。学校将把所有试卷带回香港判阅,并且公布历年考试试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