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机关用车送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30 新民晚报

  

市委机关用车送考生

  据新华社福州6月13日电(记者巫奕龙沈汝发)一样的考场,一样的课桌,一样忐忑不安的考生,一样焦虑的家长。13日上午,闽北建瓯市高考开考,4653名考生应考。一切如常,只是推迟了6天。

  8时15分,市委书记卓立筑的黑色专车缓缓驶到六中门口,车门打开,下来的不是卓立筑,而是一名考生。原来,这两天,市里机关用车都成了考生专用车,所有公交车考生都可免费乘坐。卓立筑说,14日可能有暴雨,考生考完后将派专车确保农村考生安全到家。

  权威人士介绍说,B卷和正常试卷A卷有“五个一样”:命题老师一样、试卷难易一样、试卷题型一样、试卷分值一样、试卷评分标准一样。

  受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委派,副省长汪毅夫奔波在各考点。

  11时30分,考生考完第一科语文走出考场。建瓯三中教学楼入口处,“祝你成功”的横幅高悬。汪毅夫也送上温馨的祝福:“希望建瓯考生考出好成绩,考上好大学。”

  昨日,参加完语文考试的考生坐三轮车回家

  新华社记者张生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