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烂没处放岗亭变成中转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58 海峡都市报

  “不得了,有个警徽图案的治安岗亭,就是九一街益华电脑城附近那个,里头堆了半人高的破烂!”市民吴小姐昨天打这经过,一看吓一跳,立马打进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

  下午,记者在益华电脑城门口旁边,找到这个治安岗亭。岗亭正对九一街的一面写着“益华电脑城治安岗亭”,四面屋檐标着“九一平安街”,还各有一个警徽图案。岗亭有
点旧,里头没人,堆了半人高的纸箱、纸板和泡沫。

  不久,记者看到一名女子一手提着一个装秤杆的袋子,一手把一些纸板扔到岗亭内。女子自称姓杨,河南人,十几天前她开始到益华电脑城收破烂,这些破烂都是她的。“在(益华电脑城)里面收破烂的还有很多,因为来得晚,我不像其他人那样,有自己放破烂的地盘。这个岗亭地板破破的,又没有人在,所以这两天收完破烂,我就把它们放到里面,晚上再拉回去。”

  益华电脑城属于鲤中派出所的辖区,听闻此事,鲤中派出所林所长很是惊讶:“警徽尊严不容忽视,这人也太大胆了!”据介绍,这个治安岗亭是益华街电脑城设置的,平时会有保安在此维持电脑城范围内的秩序。当下,林所长电话联系片区民警,要求他们马上把破烂清出治安岗。

  下午4时40分,鲤中派出所巡逻队员和益华电脑城的工作人员正在监督杨姓女子把破烂清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