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欠薪不爽厨师率众砸酒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5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文/图

  本报讯昨晚8时30分许,南安丰州“金K海鲜酒楼”,被分乘6辆大小车辆的20余人打砸。当事人“阿旺”据查为该酒楼厨师,起因系“欠薪不爽”。

  这家海鲜楼开在308省道丰州路旁,由于海鲜楼被砸,许多食客败兴而去,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靠路旁的制冷海鲜池多处被砸破,鱼、虾活鲜满地跳跃,几条河鳗更是趁机溜到橱柜下,令海鲜楼几个杂工想尽办法,也未能抓获。海鲜池对面是一座立式酒柜,五粮液、茅台、各式啤酒撒落一地,空气中充满酒味。拐角处的大冰柜玻璃粉碎,里面冰冻的鱼虾肉类,布满玻璃碎片(如图)。

  海鲜老板黄某告诉记者,把酒楼砸成这样的,是他雇请的一个江西厨师“阿旺”,起因是他儿子到漳州,当天无法付给约2000元薪金,引起这名厨师不快。

  记者了解到,这名厨师其实承包这家海鲜酒楼所开的另一处大排档。“阿旺”于5月初承包,所欠工资理应在本月初就给。目击者称,当时“阿旺”带着20多人,分乘6辆大小车辆,一下车就冲入楼内打砸,食客和服务员纷纷避之不及,更无人敢阻拦。

  丰州派出所闻讯赶到现场,将“阿旺”带走询问。警方人士表示,将介入调查,给予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