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拘禁女友36小时 想干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5 新文化报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24岁的女孩小琪,被追求自己多年的男友小杰从长春强制带回白城,并被其非法拘禁了36小时,多亏了她的同学机智营救,她才得以脱险。

  因男同学短信被打耳光

  据警方介绍,小琪3年前在上学时结识了小杰,他说自己有工作,有车,且家境富裕
,想和小琪交朋友。小琪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就答应了,但很快就发现他心胸狭窄。有一次,她收到了男同学的短信,小杰竟打电话谩骂对方,还打了小琪几耳光。经过这事,小琪决定不再和他继续来往,但小杰却威胁她如果分手,就杀死她全家。

  为摆脱纠缠举家迁移

  

  2004年大学毕业后,小琪在长春找了一份工作,更换了手机号。为了摆脱小杰的骚扰,小琪全家迁往长春。想不到,小杰还是打听到了她的工作单位和电话,并且追到了长春,强行把她带走。小杰将她拖到一个小区,打了半个多小时,并继续威胁她。随后小琪请了假,小杰还是找到了她的住处想要见她,遭到拒绝后,小杰拿出一把菜刀,在楼道里割破了胳膊,邻居报警他才被带走。

  被强制带回白城

  今年6月7日晚,小杰和朋友找到了正在某饭店和同事吃饭的小琪,并把她带上了出租车,随即赶回白城。在车上,小杰就开始对她进行殴打。8日3时许,小杰把小琪带到了他家人在白城市站前开的小旅店内,将她关在地下室。小杰一面殴打小琪,一面哄她继续和自己交往。9日中午,小杰又把她带到2楼继续殴打,并且不让她哭。

  被同学救出虎口

  在这期间,小琪的同事因联系不上她,便给她在白城的同学小兰打电话,称小琪可能出事了,随后小兰便给小琪发短信询问。小琪的电话一直在小杰手里,他发现短信后竟打电话谩骂小兰。9日17时许,小兰带着几个朋友赶到旅店,小琪一看到他们就说“快救我”。随后,小兰与小杰僵持不下,此时一名老人打电话报了警。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目前小杰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记者从

医院了解到,小琪的头面部及身体的多处软组织挫伤;胸部、双手双腕、右胯擦伤;胸部、鼻子、脖子都有割伤,目前还需住院观察。(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