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体电影放恐怖片当场吓跑小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李刚)“小孩突然从高高的摩天轮上摔下,接下来惨祸频发,原因竟然是摩天轮建在一块坟地上。”恐怖的镜头和情节让观众连声惊叫。昨天读者曹先生致电本报,说自己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现在已经不敢进电影院了,“是被这部立体电影吓的。”对此影院方面表示,影片放映时明确告诉观众这是一部恐怖片,而且要求家长陪同孩子观看,但是该工作人员承认,“确实有儿童被吓得中途退场”。

  “六一前夕带孩子去看立体高科技电影,没想到孩子被吓坏了。”5月27日,朋友送给曹先生两张梅陇文化馆的电影票,得知放映的是3D立体电影,他兴冲冲地带着自己上小学的女儿一起前往观看。

  “观众里很多都是小学生,有些孩子好像是单独或者和小伙伴一起来的。”但是曹先生没想到,这部名为《咒乐园》的电影不是高科技的教育片,而是一部恐怖片。影片开始后10分钟左右,已经有家长带着孩子退场,过了不久,曹先生也带着女儿退场。“我认为这类电影不适合孩子看,属于儿童不宜。”

  曹先生说。梅陇文化馆负责影院适宜的王女士表示,《咒乐园》确实是恐怖电影,27日、28日在影院公映。“入场券上写明了儿童需要在家长陪同下观看,不能独自观看。”王女士说,目前并没有规定禁止儿童观看这类电影,“但是当时确实有孩子被吓得中途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