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就“石漠化综合治理”提案省政协与办理单位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33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等单位在昆明约请部分省政协委员,就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484号提案进行面商。

  484号提案名为《关于尽快开展石漠化综合治理的建议》。提案指出,我省土地面积中石漠化日益成为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一大因素。提案建议:由省发改委牵头,省级相关部门参加,成立云南省石漠化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设立我省石漠化治理专项资金;以
乡镇为综合治理单位,把石漠化治理与生态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脱贫致富有机结合起来;建立综合治理示范点,分期分批开展全面治理;重视调查研究,积极运用石漠化治理科研成果等。

  省政协副主席管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与会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他们认为,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给予高度重视,研究并制定出更好的工作方法,充分调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使我省的石漠化治理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真正取得实效。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虚心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分析,努力争取上级支持,扎实做好石漠化治理工作。

  记者马玉龙(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