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将出现38℃高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6月15日电 (赵懋忠) 前几天的琼岛刚降了一场雨,使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稍有减缓。但14日的琼岛又是骄阳似火,热浪滚滚。海南省气象台今年第17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北部、西部内陆地区将出现36℃—38℃的高温天气,提醒有关部门和公众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从13日开始,由于受越南低压槽天气系统的影响,强劲的西南气流吹向琼岛,近日
大部分地区无降雨,光照强烈,气温升高,湿度较大,使人们又感觉到闷热难耐。

  省气象台6月14日下午2时5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5日本省西部内陆和北部地区将出现36℃—38℃的高温天气,其中临高、昌江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建议有关单位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预报,在15日、16日两天,琼岛仍受越南低压槽天气系统的影响,全省天气多云,其中北部地区局地午后有雷阵雨;北部、西部地区最高气温36—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