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银瑞信新基金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经中国证督会批准,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今日起开始发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以及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代销机构的销售网点购买。

  据介绍,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为股债平衡型基金,旨在通过对具有不同风
险收益特征的股票资产和债券资产进行战略资产配置,保持基金相对稳定的风险收益特征,追求稳定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6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新华雷曼中国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

  拟任基金经理吴刚表示,该基金最大的特点是“进可攻,退可守,进退自如”,通过精选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稳健、业绩优良、具有可持续增长前景的上市公司的股票,实现基金资产长期增值。同时,兼顾股票与债券投资,注重资产配置的相对平衡。牛市时增加对股票资产的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最高可达80%,获得股市上涨的投资收益;熊市时减少股票投资的仓位,增加债券投资,债券及其他短期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最高可达60%,有效回避股市下跌的风险。

  业内专家分析,目前广大投资者的普遍心理是既希望继续分享中国经济增长以及证券市场成长所带来的长期收益,同时又希望避免因股市震荡而带来的收益风险,而此类平衡混合型基金能够满足当前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从国外的经验来看,经历过完整的股市周期之后,平衡型基金受到稳健型投资者的青睐。 (亚 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