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兴海路派出所推出万余张“邻里守望”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区分局兴海路派出所与兴海路街道办事处、兴海路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一起向辖区居民发放了一万余张“邻里守望”卡。

  卡的正面印有“邻里守望、家家平安”,“楼院有人看、家门有人望、邻里有人帮”等温暖人心的词语;背面印有“社会治安人人有责,居民要自觉自愿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责任和义务,邻里间相互关心”等提示语。同时,卡上还印有社区民警、社区主任、“
110”、“120”、“119”及家庭保洁、家电维修等电话号码,密切了警民、社区组织与居民的关系,方便了居民遇有困难、急事、突发事件及时与有关方面取得联系。

  该所民警在发放“邻里守望”卡时,深入宣传开展综合治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好评。(记者:李昕 代兴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