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免费信箱将开通 430名市人大代表首先获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6月14日从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传出消息,430名市人大代表将首先获得以姓名开头,以“hefei.gov.cn”结尾的“姓名@hefei.gov.cn”免费市民信箱,与目前我市的公务员信箱一致。记者了解到,即将对全市市民开通的免费市民信箱将与公务员信箱有所区别,不再以“hefei.gov.cn”作为后缀,并采取实名制。

  据了解,市民信箱将成为向市民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平台。目前,国内重庆、广州、杭州等地均提供市民信箱,这些市民信箱都会定期由市政府相关单位向用户提供各类政务信息,已经成为市民与政府联系的最直接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市民信箱亦可用来接收水、电、通信等账单及社保、医保等信息,成为市民生活的好帮手。

  据介绍,作为科教城的合肥,将来开通的市民信箱还将加入网上学习平台,内容覆盖全部教育体系,为市民提供网上学习的机会。同时,还将提供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在安徽发展提供资讯支持。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的进程,市民信箱将和各单位业务系统连接,报批送审、结果回复均可通过市民信箱进行处理。

  (熊兆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