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铺好的路又挖开,我们厦门是不是钱太多了

  6:30徐先生:上个礼拜,莲岳路与仙岳路交叉口的人行道上铺设了彩色地砖。今天早上我路过的时候,看到几个工人把地砖都挖掉了!我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说准备铺电缆。前段时间报纸还在说道路“开膛破肚”浪费资源,铺好的路又挖开,我们厦门是不是钱太多了? (黄翰 整理)

  8:07叶女士:我是狐尾山东渡路48号的居民,现在狐尾山在做挡土墙。不知是哪个部门把这项工程转包给一群浙江人,这些人白天不干活,晚上再来通宵倒水泥,都持续好多天了,连高考那几天也是这样子。昨天晚上又从9点做到今天早上8点,车刚刚才开走。附近的居民都被吵得没办法了。

  三五户居民公然放话不交物业费,个别居民还是书香门第呢

  9:17陈老师:我是集美大学老师。集美大学嘉庚路宿舍区建设得很漂亮,在学校的支持下也成立了业委会,但业委会成立半年了,仍然无法进行小区的环境维护和管理,原因是宿舍区内有三五户居民公然放话不交物业费,个别居民还是所谓的书香门第。其实我们小区的物业管理费也不贵,一个月就二三十元。现在小区里的草地上有居民遛狗时留下的大便,小杯子粗的树上绑着绳子晒着重重的棉被……因为住在同一个宿舍区里,都是同单位的同事,有些事不好当面指出,希望晚报登出来对那些人有所触动。

  15:11林先生:我今天上午在松柏公园遗失一块手表,被某计算机公司的相先生捡到了,并在那里等到中午12点多,直到我回到那里寻找。我非常感谢相先生!

  10:45陈女士:湖滨东路182-103号店是家宠物店,这家宠物店被很多业主投诉了,首先是狗不定时地乱叫,噪音扰民,再来就是宠物店内卫生没有做好,店的后门又总开着,狗味一直传到住户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上,污染小区环境。希望宠物店能即时进行整改。

  我要那个男工作人员向我道歉

  14:47张先生:我刚刚到殿前派出所暂住证办证点为房客做暂住证,我从14点等到14:35,一个男工作人员过来开门。我就靠过去对他说不好意思问一下,你们几点上班?他转过头就对我喊,你给我滚出去!我说你怎么可以这样骂人啊?那个男工作人员还是说你给我滚出去,你给我滚出去,一连又讲了两遍。我已经向殿前派出所的指导员投诉了。我一定要那个男工作人员向我道歉。

  15:48杨同学:我们是中学(不点名)高一年的同学,我们段长会打同学,他都被学校警告处分过一次了。可这个段长还是老样子,揪女生的头发,踹、打男生的肚子,而且还经常给学生停课。我们想让晚报登一下给学校提个醒,我们都快考试了,让段长不要再打我们,停我们的课了!(热线员:这位段长有老记录,曾经把一位女同学关在办公室殴打数次,家长打电话来投诉过。)

  为了厦门美好的明天,我提两点建议

  15:56蒋先生: 我是外地人,觉得厦门很美。为了厦门美好的明天,我提两点建议:一是筼筜湖的治污问题。我觉得目前筼筜湖的治污只是治标,照这样的治法永远治不好。筼筜湖的面貌之所以难以改变,是因为市区所有的宾馆、饭店、高楼、小区民房的污水都排人筼筜湖。不信,你在湖水最低时到湖边去走走,就可发现湖周边有许多很大的铁管,一个个张着大口向筼筜湖里吐着又臭又难看的污水,所以筼筜湖治理的根本所在是斩断污源。二是南湖公园周遭没有栏杆,游人想到湖边观景看鱼很危险,建议修个简易的栏杆。 (林黎黎 整理)

  11:05林先生:我是仙岳路362号的住户,小区后面是山,离观音寺很近。山上的树被砍光了,土都露在外面。每次下大雨,泥沙就流到地面,泥浆积了一尺厚,几乎走不过去。城管部门来看过,但直到现在也没见处理。我想呼吁一下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大门口泥浆堆积,连逃生都没办法。

  我女儿潜水过去,将外籍小孩托出水面。我女儿太勇敢了,才12岁

  8:34陈女士:昨晚将近7点,我和我先生带着女儿在天河酒店的泳池游泳。泳池里有一个外籍小孩在学游泳,身上穿着救生泳衣,他母亲在岸边看护。游到深水区的时候,外籍小孩的救生泳衣脱落了,小孩头往水里栽,身子下沉,不停地扑腾。看到这一幕我惊呆了,慌张地大叫起来。小孩的母亲拼命地喊“help me!(救命)help me!”这时我女儿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把将小孩托出水面,我先生也游过去,和女儿一起把小孩托出水面送到岸上。上岸后小孩哭得很厉害,他母亲用英语大骂教练和安全员很笨,两个安全员看着我女儿,场面混乱,没有人对我女儿说一句感谢的话。事后我问我女儿当时怎么会那么勇敢,我女儿说她看到小孩在挣扎就顾不了那么多,只想冲过去救人,游过去来不及就潜水过去。我女儿今年12岁,从小就开始学游泳,所以泳技很棒。我觉得我女儿真的太勇敢了!我为她感到骄傲,所以我要表扬她。

  9:28匡先生:昨晚11点多,我带小孩去第一医院急诊,出来时医院门口停了两辆的士。我上了后面一辆,没想到前面一辆闽DT1298的出租车司机很有意见,把我们堵在医院门口近5分钟,保安跟他商量也不行。他开开停停,嘴里还骂骂咧咧的。第一医院出口500米长的路走了近10分钟。进入市府大道后,他在马路上走S形,不断干扰我们的车,搞得我和驾驶员都很紧张。为了避让,司机只好不停地踩刹车。那个司机太恶劣了。

  我抱着孩子想借坐,天长地久婚纱店不肯

  11:46 昨晚7点多我到富山好又多买东西,因为买的东西多,我抱着小孩等家人来接。我向好又多下行梯处的天长地久婚纱店借椅子坐,但工作人员不肯。我想说商家做生意无可非议,但也要有点爱心,借张椅子坐并不会影响到商家形象。在厦门碰到这种情况真是不可思议的,厦门很多人都是很有爱心的,商家在赚钱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爱心的问题。(李淑琳 整理)

  我在国外,在网上看到3岁的小孩被拐卖的消息,很伤心

  20:20程小姐:我现在在国外,我在摇篮网上看到个消息,说有个3岁的小男孩被拐到广州,听口音,小男孩应该是四川人。在火车站的时候,孩子哭了,拐卖孩子的妇女就打他,打得挺严重的,被好心人发现后救下了,并报了警。警察把孩子送到福利院,后又送到广东医院急诊,通过诊治,孩子好多了。他隐约说出他的家在福建。他们联系了福建的一个电视频道,但是这个媒体不理睬。我很伤心,希望能有人帮助这个可怜的小男孩。

  这个809路车司机太恶劣了!

  21:05张先生:今天我们坐809路车,我们提前一站站在车门口,司机竟然到站不停。直到海洋三所站才停。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你们到站要叫,我说你到站就该停。结果司机就报复我们,我6岁的小孩子要下车,司机突然把车门关了,把我孩子的头夹了一下,接着又把门打开了。我们前面两个人下车了,后面一个要下,他又把门关了,猛踩油门,开到白城才让这人下。司机的工号是0325,车号是闽DY1986。 (欧锦琰 整理)

  杉杉的负责人竟然甩了一句:“不做你们生意了!”

  22:30吴小姐:昨天晚上我们到华联杉杉专柜订了5套衬衣和领带,专柜小姐今天早上送样品过来,我们已经确定款式。我们很放心也就不找其他商家了。结果刚才,他们说,我们指定的款式被福州那边弄错了,明天无法如期收货!可我们明天早上就急着要用!杉杉的负责人竟然甩了一句:“不做你们生意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