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孕妇”恶作剧 压根儿没怀五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05 法制晚报

  

“超级孕妇”恶作剧压根儿没怀五胞胎
“超级孕妇”恶作剧 压根儿没怀五胞胎

  怕流产让丈夫受打击而选择撒谎 衣服里装的其实是20余件衣物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吉林省松原市“超级孕妇”怀上五胞胎的事是假的!

  昨日下午,“超级孕妇”乔玉波在松原一家宾馆邀请长春电视台的记者和长春某医院的李姓院长,当面自述了怀有五胞胎一事是假的。

  记者随后给李院长打去电话,李院长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乔玉波衣服里装的其实是20余件物品,包括毛衣、小被、帽子、毛巾等,总重量约7.5公斤。”李院长说。

  据介绍,虽然怀孕的事是假的,但乔玉波本人确实怀有身孕。

  李院长说,乔玉波说谎的原因是她上次怀孕时,不小心流产了,正赶上乔玉波的丈夫刘德福遭遇车祸,乔玉波怕流产的事让他受到打击,就隐瞒了下来。图为乔玉波被接到长春做检查,其腹部完全瘪下去。

  文/《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