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袖珍”讨到新婆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老袖珍”讨到新婆娘

  本报成都专讯85岁、身高98厘米、有过4次婚姻的毛大爷还想找个老伴,他通过媒体征婚。两个月后,毛大爷如愿以偿。昨天,当知道记者要给他们拍合影时,坐在床沿上的老人毛少宣拉着新婚妻子周应珍的手,笑得露出了仅剩一颗的牙齿,对妻子说:“你不要不好意思笑嘛,平时都那么爱笑,笑笑嘛!再不笑我只有逗你笑了!”

  “我第一次结婚是在西昌,老婆身高1米7,但因为我要到绵阳发展,而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只能被迫离婚。在绵阳时,我又和一个女人结婚生活了几年,不过为了到雅安卖药,第二个老婆也跟我拜拜了。雅安的第三个老婆,最漂亮。”说到这里,毛少宣的眼睛亮了一下,“但是性格合不来,离婚后,我定居龙泉,娶了第四个老婆,6年前她因病去世。”

  “我那个征婚一出来,应征的人才多哦!从二十几岁的女娃娃到70多岁的老太婆,来了不止100个!不过我的要求很多,打牌的不要、有钱的不要、当官的也不要,所以很多人都不符合我的要求!”毛大爷吐了一口烟,慢条斯理地讲他的“选秀”故事。

  有一天,周大姐在两个朋友的陪同下,走入了他的视线。“我家养的狗平时哪个来都要乱叫,结果她们来的时候,它根本就不叫,还对她们摇尾巴,我想这下是找准了。”

  今年5月15日,毛大爷与51岁的周大姐喜结连理。“她的心最好,把我照顾得也很好,和她在一起生活感觉非常幸福。”毛大爷甜蜜地看着周大姐笑了。周大姐对这段婚姻也很满意,“其实也没有什么说的,他人心眼好,何况毛大爷个小也是个优势,绊倒了,轻轻一拉就起来了;生病了,还可以抱起他就去医院。”周大姐腼腆地说。

  齐海燕吴佳惠X096向宁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